close

喜樂泉源 - 讚美之泉 in 香港

你是我喜樂泉源,你使我歡欣跳躍
你使我自由飛翔,不再被罪惡綑綁
你是我永生盼望,你愛有無比力量
從今時直到永遠,你應許不會改變
你的寶血,有能力能醫治一切的傷口
你的復活,能改變一切的咒詛成為祝福
我們要高舉你聖名,你配得所有最大的讚美
我們要用全心和全意,來敬拜你
我們要歡迎你來臨,願你來設立寶座在這裡


Vineyard of Harvest(We will love)

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
每個人有最美的夢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扶持擁抱
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
C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雖你我不一樣 我們一路唱 走往祝福
的方向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心再堅強 也不要獨自飛翔
只要微笑 只要原諒
有你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我們要張開口,不停讚美你

滿有能力

我的盼望 就在耶穌基督裡 在祢裡面 滿有平安
生命泉源 就在耶穌基督裡 有主在我 裡面活著
我宣告在我裡面的 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我不屬這世界 我高舉耶穌的名
我宣告在我裡面有 活水湧流 滿有能力
有耶穌在我裡面活著 我勇敢站立
有主在我裡面 没有懼怕 能戰勝仇敵
有主在我裡面 没有懼怕 還得勝有餘


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

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
每個人有最美的夢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扶持擁抱
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
C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雖你我不一樣 我們一路唱 走往祝福
的方向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心再堅強 也不要獨自飛翔
只要微笑 只要原諒
有你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耶和華行了大事

耶和華已經為我們行了大事
他鋪張雲彩當遮蓋.夜間使火光照
耶和華已經為我們行了大事
他在乾旱之處使水流成河
耶和華已經為我們行了大事
他命令狂風止息.那波浪就平靜
耶和華已經為我們行了大事
他張開雙手.我們就得飽足
我們要歡呼.述說他的作為
我們依靠神.就能施展大能
我們要歌頌.要歡呼.述說他的作為
我們依靠神.就能施展大能


錫安樂團敬拜讚美-喜樂泉源

錫安樂團敬拜讚美-祢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