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我們一起牽著手為台灣迫切的禱告


詞曲/趙治德
在這個地球上 有一個小小島


她的名字叫做台灣

每次我想到她 我就有安全感
因為她是我們的家
這裡有綠地 和藍天
這裡有上帝的祝福
這裡有我們 共同的回憶
這裡是我們 最深愛的土地
台灣 我愛你 不分族群
我們手牽著手一起前進
我的心 直到永遠 都屬於你 我的土地台灣
LOVE


『愛是忍耐與恩慈,真正的愛不會忌妒,也不輕易憤怒。奉獻你的生命,為你的好友、你的父母、你的小孩,你的國家……愛是Jesus Christ,當他為人民被釘上十字架上,當所有的人恨他,他依然願意為所有人犧牲,這就是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