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的路~
好像已經想過很多遍了
爸一直都想讓我考公務人員
媽則是支持著我不管我是做了什麼
她總是在旁陪著給我支持
怡是希望我有個穩定的工作

我呢~
很想有個自己的事業
尋找...這條路怎麼總是這麼長
腦袋曾經有好多點子但總是卡在實行上
但好像有太多需要排除的問題
地點若不是在嘉義就沒什麼意思了
但嘉義這麼小...
發展有限
呼~
曾經想做的夢都有種種的問題
或許這樣才叫做夢吧

想過當室內設計師...
退伍後就找一個學X補習班去想去學
結果被騙錢的感覺收場。

想過開一家公司幫人網站..
在別人的工作室學習但因錢太少,
老闆又不支付我勞保,建保
薪水也沒有當初他說的那樣...
本來說好一個禮拜時薪八十
下場是賣給他做牛做馬五個月...

想當業務
發現自己好像不怎麼適合...

我的路...還會怎麼走呢?

人確時要常常看書思考…
發現自己寫不出東西來了
文筆也變的好爛
不會敘述了 = =
終於體會三日不讀書變食知無味...
到底在打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