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我的公司~幫他們做了許許多多的東西
但離開的感覺就像被丟棄一樣,把對我有幫助的都DELETE
呵~真是好笑
之前為了幫他們找CASE在網路上曝光的無名,也是我的心血
花了很多的時間幫他們做一個無名,裡面有我之前做過的客戶
結果我的帳號被要去~說好聽是修改,今天我上去看…
我的心血都不見了,為什麼要做到這樣
感覺有點奇怪,雖然已經知道,社會上就是這麼現實
但還是期望著是不是有好人~
我想我好像太傻了
呼~不過也放下重擔
做了那份工作後
也沒幫我保險,薪水又不如當初講的一樣
領著很少的薪水為他們賣力,結果我生活一直透支
保險費.手機費...生活費...

還好~還有怡陪著我呢
不然不知道該怎麼辦…
謝謝妳...

小白呀~~如果你現在還在世上
你會過的如何呢?
你曾經說你以後要走網頁設計這條路
我替你走了一段呢..
呵~
結果還是不是很順利呢

子文跟我上禮拜失業了呢
ㄏ一杯吧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