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
初二都是我們家族的聚會
生活隨拍都沒有拍很好
我應該再多加把油了



但一直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光
分享給各位
我們的快樂
圖多請見諒
DSC_2498
認真
認真
邀請
邀請
DSC_2502
DSC_2502
獎品
獎品
單眼小子
單眼小子
DSC_2506
DSC_2506
自由的天空
自由的天空
MM..
MM..
爸
互拍
互拍
慕恩
慕恩
菜
我們家族
我們家族
哼~不吃
哼~不吃
每年都訂這家
每年都訂這家
阿嫲的我們
阿嫲的我們
哈…又拍到奇特的畫面
哈…又拍到奇特的畫面
阿嘛的輪椅
阿嘛的輪椅
ya
ya
事後來一根…
事後來一根…
小黑蚊
小黑蚊
帶有魔力的籤
帶有魔力的籤
蕭家米妮...= ="
蕭家米妮...= =
耀
耀
偉偉
偉偉
偉偉
偉偉
萱
快拆呀!!
快拆呀!!
鞋?
鞋?
What's it?
What's it?
一~~~哈~~
一~~~哈~~
哥~肉鬆
哥~肉鬆
姐姐與未來姐夫
姐姐與未來姐夫
施巴
施巴
小舅
小舅
抽到後面媳婦準備的禮物
抽到後面媳婦準備的禮物
媽
阿嫲抽到身體乳液!!
阿嫲抽到身體乳液!!
貼心的恩哲準備的
DSC_2565
DSC_2565
哥
到底多少?
到底多少?
抽到紅包
抽到紅包
又想哭了…每年一哭
又想哭了…每年一哭
萱:舅舅~巧克力~~
萱:舅舅~巧克力~~
松露的~~
松露的~~
應該只有我家老婆抽中最想要的吧
應該只有我家老婆抽中最想要的吧
超開心~~
超開心~~
媽:「里細漢A系準,阿母某錢麥厚里甲」
媽:「里細漢A系準,阿母某錢麥厚里甲」
媽:「阿母金嘛抽對幾支,拜託里呷~~」
媽:「阿母金嘛抽對幾支,拜託里呷~~」
阿淇:– –!!!
阿淇:– –!!!
松露巧克力,吃下去還不是一樣...(就是這樣)
松露巧克力,吃下去還不是一樣...(就是這樣)
BVLOARI~
BVLOARI~
明星花露水!!!中獎人!!!
明星花露水!!!中獎人!!!
老婆與抽到的兔子鉛筆包
老婆與抽到的兔子鉛筆包
就是這迷人又可恨的摸彩券
就是這迷人又可恨的摸彩券
爸.大姨丈(很會ㄏ)
爸.大姨丈(很會ㄏ)
明星花露水耶...不過我想她也不知這是什麼
明星花露水耶...不過我想她也不知這是什麼
哥~抽到行動旅行牙刷牙膏包...(噗哧)
哥~抽到行動旅行牙刷牙膏包...(噗哧)
恩哲.姐夫
恩哲.姐夫
阿淇:選我選我~
阿淇:選我選我~
好想ㄏ…
好想ㄏ…
哲正哥
哲正哥
!!!!!!!
!!!!!!!
這次會抽中什麼?
這次會抽中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