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潭之行,本來今天要去國中同學會的,想看以前的老同學如何了
但是...竟然突然又變卦在禮拜六舉行,算了…還有機會的
還好沒去,不然就沒有這次的日月潭之行了。




一進到日月潭 ,真的很漂亮


路人.母女


Woman.Man


HeinekenⓇ

看到船家就馬上過去問能不能搭船到對面搭纜車,結果他說不行,只能到九族裡面搭....
後來才知道被騙了= =,商人果然只能信三分

皇家號,應該叫龍船的

搭船游日月潭


我覺的應該可以發展帆船業的,這樣日月潭應該會更好玩


好美的天空,嘉義有這樣的雲嗎?


遊日月潭的第一站,沒什麼特色,唯一有特色的就是丫嫲茶葉蛋還不錯吃


日.月


茶葉蛋真的還不錯吃






日月潭上的落葉,可惜焦段不夠
只有帶廣角鏡去= =


邵族的故事,但我沒看到邵族的文化
希望是我沒有看到而已…


小時候還瞞喜歡貓頭鷹
打不到貓頭鷹就打假的= ="
終有一天我會拍到貓頭鷹的...



隨走一拍,回家看照片後
發現很想帶海棉寶寶與派大星回家
來不及了 ....


結束老街之旅後就要回大順號了
之後就坐回到我們停車的地方了= = ( 300塊沒了???)


不甘心啦…換開車開到纜車的地方20多公里= ="
終於坐到纜車了。


風景真的很不錯,可惜都要跟其他人一起坐...,人太多了


沒坐過的應該要來坐,建議是16:00來坐最後一班
因為那時都沒人可以有自己的空間


這是九族纜車停靠的地方 = =,纜車搭到九族下車...再搭回來


不知明的蛋,不好吃= =




風景真的很棒,好想跳下去游呀= =


原照,不知道是不是前幾天都在下雨,山真的很清楚
抱歉我目前的技術只到這邊,很想再拍好點


環潭公路,真的好長




我真的變很胖…


好想瘦 = =




藍.黃.紅 三種顏色的纜車


超多人的,還好我車子在排停車位時就先叫靜怡先買票了




坐完纜車後的夕陽




廣角鏡變形= =












原住民演歌,還不錯聽呢
但他們沒生意頭腦…當人都開始聚集時,他們就要離開了= ="
在想什麼…








TICKET...有拼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