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萱萱


恩x2


恩霖


偉偉





動作反應個性


以忻手上拿的是今天我這個舅舅發給他們的" 一億 "


萱的招牌動作


超可愛的~


恩哲有點發福囉


allway tell phone~淇


姐不知道在幹麻…(害休?)


恩恩,看到他吹泡泡,讓我想起小時候我也曾經把我的願望都將泡泡吹出去


然後跟恩恩一樣,衝出去抓泡泡 = ="


有人看見泡泡,我們看見我們的願望






超愛哭的恩恩


有喜劇演員天份的偉偉


姐.淇


戳戳樂~


會拿到什麼呢?


滑板車又出現了


萱也有一台


努力的想學會怎麼滑,坐著滑嗎?


Ya


我&萱


My Father


時間過的真快,以忻會走了…












祖孫情






哇~~~


唔~~


ㄜ~~~


疑?


怎麼沒人理我????


哇~~~~~~~~~~(厲害厲害...)


哥&萱


萱:舅舅,先走了喔


萱:ㄜ~~被超越了


萱:車~~~尾~~~~~~~~燈~~~。


逼近!!


爸AND以忻




滑板車的視界


腳踏車的視界


影.腳踏車


電風扇~


鄉間道路





天黑狀態,快門速度10's


FAMIL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