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工作時一直出包出包出包
唉~~
好懷念學生的時候
一群人一起出去玩的日子
現有時常常自己聽
單車環島練習曲
這也是小白過世的記念曲
靜怡不敢聽
但我好喜歡聽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藉著
這首歌我才能回到以前我們都在一起的那段日子

不像現在上班時要面對同事間的相處
真的好不自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常出包
每天幾乎都看的到臭臉對著我
@@~唉
也想轉換個好工作
但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之前在想的賺錢都被說太天真

就像這首歌子文傳給我的
好符合我們兩個的心情
明天在哪裡呢...

黃建為 - 也無風雨也無晴
作詞:黃建為/編曲:陳建騏


今天我問我自己 明天在哪里
失去方向停在原地 生活只剩呼吸
拼命找尋舊回憶我問我自己
有沒有值得紀念的事情
上一次流淚為什么早已忘記

我又打開電視機轉著遙控器
每一天重復的刺激 而我早已麻痹
看著他們的眼睛看看我自己
發現是一樣的委屈
終于明白這世上生活不容易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星星
在每個角落綻放光明
而我們難免有恐懼
不知道明天在那里
害怕擁有一切又再失去的傷心

今天我問我自己明天在哪里
失去方向停在原地 生活只剩呼吸
拼命找尋舊回憶我問我自己
有沒有值得紀念的事情
上一次流淚為什么早已忘記

每個人都曾失去方向停在原地
再強的人也要呼吸
而我們都需要勇氣
在彷徨時繼續相信
那烏云終究會散去
直到雨和眼淚洗凈天空我看清
其實也無風雨也無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o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